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供电公司:召开“两降一提升”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2017-08-16 17:40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电网改造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商水公司“两降一提升”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在县影剧院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员工、农电工共计601人出席会议。

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公司党建工作暨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员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大打一场“降投诉、降线损,提升同业对标管理水平”的百日攻坚战,努力开创公司和电网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张少军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磊宣读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2017年“降投诉、降线损”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总会计师胡家豪宣读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2017年同业对标提升实施方案;各部室主任、供电所长、安装公司经理等35位同志依次提交军令状,566名员工签订了承诺书。

总经理刘永奇在百日攻坚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遏制投诉高发态势。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投诉的原则,建立专责和协同管控机制。通过供电服务延伸、规范服务行为,降低营业服务类投诉;通过加强设备运维、停电计划、抢修现场、电网改造等方面的管理,降低供电质量类投诉;通过强化安全施工、计划管理、现场管控、施工协调等措施,有效降低施工类投诉。二是坚决降低台区综合线损率。按照“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协同治理”的原则,建立起层层负责和实时管控机制。通过自查自纠、智能表全覆盖、安装专公变“天眼”监控系统、建立反窃电和违约用电的常态长效机制,达到台区低压线损率6%以下,10kV线损率不高于2.7%,综合线损率10%以下的百日攻坚线损目标。三是坚决完成同业对标晋位目标。规范对标管理,有效落实对标指标责任,密切跟踪指标变化和计划完成情况,及时沟通分析存在问题,制订针对解决方案,定期总结、通报和点评,确保实现目标。

同时,总经理刘永奇郑重承诺:全体班子成员在这场攻坚战中,必勇于担当,以身作则,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以刺刀见红的勇气和决心,敢于面对、正视一切困难和挑战!让我们在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全面夺取“两降一提升”百日攻坚这场战役的胜利!(杜放光赵丽娜)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