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神华、国电电力、长源电力、龙源技术、英力特等实控人将变更为国家能源集团

2017-08-29 08: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能源投资集团神华集团国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28日发布消息,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实施联合重组,神华集团更名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重组后的母公司,吸收合并国电集团。

中国神华、国电电力、长源电力、龙源技术、英力特等接连发布公告,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国家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神华集团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世界最大煤炭供应商,截至今年4月底企业总资产已突破万亿元。作为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国电集团,截至上半年公司可控装机容量1.43亿千瓦,资产总额超过8000亿元。2017年,神华与国电集团分别位居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第276位和397位。

具体公告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国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