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规矩成方圆 标准打造软实力

2017-09-07 11:51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韩杰 欧阳芳蓉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企业管理标准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滕州公司召开“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企业启动会暨培训班”,该公司标准化建设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下,标准化管理成为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滕州公司提高认识,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狠抓“四个结合”,即将标准化建设与五星级精益管理样板企业建设、星级企业创建、各项日常工作和创新工作有机结合,特别是充分吸收标准化体系建设的成果,将标准化体系建设的工作融入到精益管理过程,同时积极将精益管理先进理念、方法、有效的工作措施、改善成果固化到标准体系文件中,形成标准化良好行为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务期必成。

8月份,华电滕州公司已完成对34项技术标准、357项工作标准、170项管理标准、503项规章制度、359项检修文件包的整理,并对各部门岗位使用的国家、地方及行业标准情况进行统计调研,同时邀请咨询公司专家分别对工作标准、管理标准和技术标准体系给予现场指导和策划。截至目前,生产系统的标准体系策划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滕州公司将对行政及经营等标准体系进行策划,预计9月底前完成标准体系的发布。

接下来,华电滕州公司将持续完善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进一步增强全员学习执行标准的良好行为习惯,切实通过标准化管理挖掘内部潜能,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为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

作者: 韩杰 欧阳芳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标准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