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巧用微信红包交电费

2017-09-30 13:2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爱心帮助缴纳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帮忙看看我家欠了多少电费?户号是3982052504。”9月2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天坛营业厅坐席员李静接到客户打来的电话。

李静就打开营销系统,输入客户户号,登录,查看客户的用电信息。屏幕上的信息表明:客户名叫王军,是济源市环宇花园小区的居民,7月份有215元电费尚未缴纳。李静就如实转告。
“我在微信上支付。”王军立刻做出反应。
“按照规定,所欠电费是往月的,客户只能持现金到营业厅,在柜台上结清,其他方式无法支付。” 李静向王军说明供电公司的规定。
“可是我现在在甘肃省兰州市,太远了,鞭长莫及,我女儿在家,但不会交,年龄太小!”王军听说后,表示很无奈。
李静就想,陈欠电费需要现金支付,而王军只能微信支付,如何将现金与微信进行兑换是问题的关键。这时,手机玲声提示有信息过来,她打开后,发现是好友发过来微信红包,她不由得灵机一动,如果王军能以微信红包的方式发送给现场的某个人,这个人再用现金给他交付电费,问题不就解决了?想到这儿,她急忙将这个想法告诉王军。
王军听后,很高兴,但转念一想,又发了愁:“去哪找这个人呢?”
“我可以帮您!” 为了帮助客户第一时间结清电费,李静自告奋勇。
“那真是太好了!”王军喜出望外。
紧接着,发红包、收红包、用现金交电费、开票据等环节按部就班地进行。不到5分钟,王军的电费就缴上了。 (张磊)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爱心帮助查看更多>缴纳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