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线路监测企业正文

尚为科技邀您参加上海数据中心展览会

2017-11-13 15:15来源:厦门尚为科技关键词:尚为科技环境监控系统动力环境监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一个不夜城……”不由自主跟着哼唱的小伙伴请举手~

上海这座国际化的大都市,小为跟它还颇有缘分呢。因为公司除了在上海设立办事处之外,今年还会在上海参加两场展会活动。

今年5月,小为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7上海国际IDC展。展会期间小为展示了以嵌入式技术为核心的第四代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稳定、易用、安全的解决方案深受业内客户好评。

今年11月20日-22日,小为将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17上海数据中心设备与技术应用展览会”。在本次展会中,小为将向您展示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动力环境监控系统,更有处于行业前沿的基于机房/站房/库房等应用场景健康状态管理的智能值守解决方案,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小为诚邀您到现场参观交流~

画重点啦

展会名称:2017中国数据中心设备与技术应用展览会

展馆名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开展时间:2017.11.20-2017.11.22

展位编号:E馆E4L31

展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E4展馆示意图:

交通指南:

1、地铁:搭乘7号线,在花木路站下车,步行至展馆;

2、公车:989区间,大桥五线、大桥六线区间,方川专线,东川专线,花木1路,机场三线,机场六线,975,976等;

不见不散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为科技查看更多>环境监控系统查看更多>动力环境监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