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补全全产业链最关键一环 科诺伟业海上风电电控项目落户如东

2018-02-01 09:25来源:如东新媒体关键词:风电风电项目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产业链中,电控系统是最关键环节,也是打造全产业链中最重要的环节。前天,如东经济开发区举行北京科诺伟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由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海上风电机组电控产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正式落户该区,标志着我县风电产业建设迈向新的高度。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规划建设智能制造装配车间,包括控制系统、变桨系统、变流器自动装配生产线、产品出厂调试检验线、成品与材料库、行政办公楼、培训中心以及相关的生产生活配套设施,二期重点建设科研大楼,包括研发中心、测试中心与产品性能实验室以及建设大功率变流器测试平台。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生产各类产品2000台(套),预计年产值达8亿元,年利税超1亿元。

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风电电控技术与产品研制的单位之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是国内风电行业电控领域的领导者,特别是在海上风电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从事风电机组的主控系统、变桨系统、变流器、SCADA系统以及风电场场级功率控制系统,提供全套的风电机组电控产品与服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中坚出席签约仪式。他表示,我县将尽力为科诺伟业在如东的发展创造最完善的条件,营造最高效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尽可能提供政策、资源、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帮助,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把如东的风电产业优势与科诺伟业的技术优势充分结合,寻求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海力风电、海装风电、三一帕尔菲格、江东科技等企业。副县长杨晶晶陪同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