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明阳集团上下动员 发挥环保“排头兵”作用

2018-03-11 00:29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智能张传卫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下午,明阳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在总部大楼多功能报告厅,集中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张传卫董事长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集团的头等大事,集团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创新能力,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与“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脉相承、一以贯之,为广东在新时代再创新优势、铸造新辉煌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集团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构建绿色生产体系,提高绿色发展水平,为发展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全集团要迅速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总书记的关爱铭记于心,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不折不扣抓落实的强大精神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防止经济脱实向虚”、“果断淘汰那些高污染、高排放的产业和企业,为新兴产业发展拓展空间”、“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要依据现有条件,着力未来发展,把新一代的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海洋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构筑广东产业体系的新支柱”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明阳新能源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点亮了前行路上的明灯。

根据集团统一部署安排,接下来各单位还要以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座谈交流等形式反复学习讨论,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讲话精神,发挥明阳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排头兵作用,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加快推动清洁能源、智慧能源普惠人民,为国家进入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新阶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张传卫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