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检修公司党支部在外高桥举行6B05检修"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8-04-10 15:5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公司检修工程检修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检修公司党支部在外高桥项目部举行6B05检修工程"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现场,党支部负责人指出成立党员突击队,就是希望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落实公司职代会精神,在实践中扎根现场,把标准化施工理念和安全质量生产理念落实到施工环节中,真抓实干、坚定信念,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项目部要科学组织,规范施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此为契机,扩大"党员责任区"外延,进一步深化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以"一个党员带5个群众、党团员一起带动全体员工"的理念,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全力拼搏,将党员突击队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检修员工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检修工作,严把安全、质量关,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细化安全目标考核,推行过程5S管理,倡导"应修必修,修必创优"理念,践行"绿色、环保"检修,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确保6B05检修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和成本控制等各项指标的实现。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公司查看更多>检修工程查看更多>检修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