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评论正文

【视频】这不是在组装擎天柱 这是在运输风机叶片!

2018-04-16 09:06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逐风关键词:风机叶片风电设备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一段和该机型配套的叶片在西班牙境内运输的视频在网上公布,引起不少围观,快来一睹这个超长家伙的风采吧!【点击观看视频】

Haliade* 150-6MW风机叶片

该叶片长度达到73.5米,是LM位于西班牙的叶片厂迄今为止生产和运输过的最长叶片。该工厂将为法国Merkur海上风电项目共计生产198只这样的叶片,并将陆续运到西班牙Castellón港口,随后会运往荷兰Eemshaven,在那里将进行风机陆上部分组装工作,并计划明年2月份开始海上安装工作。Haliae 150-6MW机型同时也是三峡福建兴化湾海上风电项目选用的风机机型之一。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机叶片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