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多维“常态”廉洁让清风入新源

2018-04-28 07:49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徐蕊关键词:新源热电党风廉政滕州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严格自律,常弃非分之想,常记亲人之嘱,常惧法纪之威,常思监督之益……”华电滕州公司纪委书记在该公司提任干部集体廉洁谈话会中如此强调。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该公司纪委召开了提任干部集体廉洁谈话,围绕着如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等主题向“新官”们提出明确要求,以督促“新官”把好第一“自律关”。

一直以来,华电滕州公司始终坚多维“常态”廉洁管制,将廉洁管理常态化,细责化,让清风如沐新源。

分责任,构建党风廉政连动“金字塔”。制定下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清单,把任务分解到支部和部门,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压力层层传递、层层承担,形成了职责清晰的责任落实体系。

压实“两个责任”,廉洁谈话入脑入心。该公司党委、纪委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集体廉洁谈话、提醒谈话不分时间场合,“入心”式谈话真正让廉洁根植于心,强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正风肃纪,“鹰眼式”监督不放“蛀虫”。严格开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工作检查,进行彻底整改和纠正。强化线索举报查办,问题线索登记制度,公布监督电话,“眼线”遍布,收集问题线索。

多效宣教,廉洁从业氛围浓。月度廉政学习、周式“廉洁活动日”、廉政“学习角”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家风建设“道德讲堂”、“阅读廉文经典品味廉韵人生”朗读、家风家训和家风好故事征集活动等活动,增强职工、家属的文化修养。利用新媒体推进“清心”廉洁文化理念进班组、进家庭,确保廉洁文化取得长效。

作者: 徐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滕州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