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苗尾电站4台套450MW水轮发电机组投产发电

2018-06-06 13:39来源:中国电建作者:付有泰关键词:水电站水轮机组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苗尾水电站最后一台机组完成72小时试运行,投产发电。至此,苗尾水电站4台套450MW水轮发电机组顺利实现全面投产发电,所有机组试运行状态稳定,振动、摆度以及各部位温度均优于设计要求。

苗尾水电站位于云南省云龙县旧州镇苗尾村附近澜沧江河段上,地处横断山脉澜沧江纵谷地区,是澜沧江上游河段一库七级开发梯级电站中的最下游一个梯级,电站为明厂房,共装有4台套单机容量350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自2017年实现“一年三投”以来,水电十四局苗尾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部致力于最后一台机的抢发电和尾工处理,在经过几个月的充分准备和调试,顺利启动投产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轮机组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