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天长生物质发电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2018-07-13 10:32来源:中国能建作者:吴登汉关键词:中国能建生物质发电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下午15时36分,公司承建的上海电气天长生物质发电工程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天长生物质电厂项目是由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安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1*130t/h高温高压炉排锅炉和1*30MW纯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公司承担全部土建和安装施工。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2.16亿度。

天长项目部自2017年2月进点以来,依托公司的正确领导,以实现项目履约为中心,科学策划,精心组织,始终秉承公司“四精”理念,克服了重重困难,发起了一个又一个攻坚战,先后实现了汽机扣盖、锅炉酸洗、水压试验、电气倒送电及机组整套启动一次成功。机组的顺利并网发电,为下一步的整体移交打下了坚实基础,项目部将密切配合调试单位顺利完成机组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向公司及上海电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实现圆满收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