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综合正文

填补空白!国家标准委:《风力发电机组 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等正式发布

2018-07-17 16: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标准风电防雷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2018年第10号中国国家标准公告》,批准发布《团体标准化 第2部分:良好行为评价指南》等160项国家标准和3项国家标准外文版。其中,包括2项风电标准:由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风力发电机组 异步发电机 第2部分:试验方法》GB/T 19071.2-2018、《风力发电机组 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GB/T36490-2018。

《风力发电机组 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于2018年7月13日正式发布,于2019年2月1日起实施。该标准由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 、北京乾源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粤电阳江海上风电有限公司 、云南能投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国际铜专业协会(中国) 、中节能风力发电(张北)有限公司等公司于2017年完成标准稿的编制申报工作。是我国风电行业防雷技术监督、检测方面的标志性标准,该标准的发布实施不仅填补我国风电行业防雷标准体系的空白,更促进了风电行业防雷技术发展、保障风电机组在役运行安全。

关于批准发布《团体标准化 第2部分:良好行为评价指南》等160项国家标准和3项国家标准外文版的公告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团体标准化 第2部分:良好行为评价指南》等160项国家标准和3项国家标准外文版,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市场监管总局 标准委

2018-07-1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标准查看更多>风电防雷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