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技术与文化并行 一起领略国家电网品牌榜首的力量

2018-09-03 08:21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特高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由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品牌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在京举行。会上发布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国家电网品牌以4065.69亿元的价值蝉联榜首,品牌价值较上年增长766.82亿元,连续12年攀升。这是国家电网品牌连续三年位居该榜榜首。

国家电网品牌的力量是人们耳熟能详 “你用电、我用心” 的口号。我们定义“用心”的品质、输出“用心”的理念、提供“用心”的服务。蝉联榜首,是国家电网公司用心铸就卓越品牌的有力印证。它的统一价值理念“就是要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全面加强企业伦理道德建设,将公司核心价值观、企业使命、企业宗旨、企业愿景和企业理念,贯穿于公司各层级、各单位,形成公司上下共同的思想认识和一致的价值取向。”其中包括有公司使命、公司宗旨、公司愿景、企业精神和核心价值观。

国网品牌的力量是拥有强大的交直流特高压电网。目前,已累计建成“八交十直”特高压工程,在建“三交一直”特高压工程,使我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特高压商业化运营的国家,在运在建22项特高压工程线路长度达到3.2万千米,累计送电超过8000亿千瓦时,减排二氧化碳3.4亿吨,减排二氧化硫57.7万吨,减排氮氧化物57.7万吨,减排烟尘8.9万吨。依托大电网,国家电网发展新能源并网装机突破2.7亿千瓦,成为世界风电、太阳能发电并网规模最大的电网。

国网品牌的力量是规范的境外海外投资。国家电网中标境外多个国家级输电网和大型电网股权、特许经营权,目前境外资产总额达到400亿美元。国家电网共设置10个驻外办事处、4个资产运营高管团队,驻外人员499人。国网国际公司、中电装备公司、海外投资公司分别作为境外投资运营、工程总承包和国际融资的专业平台,先后成功投资、运营菲律宾、巴西、葡萄牙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骨干能源网公司,组建成立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与国网澳洲资产公司。

由此,作为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我们深深感到,只有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才能彰显“创新国网,责任国网”的品牌形象,才能实现品牌传播、品牌维护、品牌管理的新跨越,进而领略国家电网品牌榜首的力量,开启塑造世界一流品牌新征程。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