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全力以赴做好国电蚌埠电厂二期工程达标整改工作

2018-09-05 15:3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国电集团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国电蚌埠电厂二期#3、#4机组"迎峰度夏"工作的推进,为进一步营造规范整洁的生产现场,按照国电集团公司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的相关文件要求,连日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各专业检修人员深入二期现场展开设备设施安全文明标准化整改工作。

据了解,此次蚌埠电厂二期工程达标整改项目共1238项内容,其中,仪控专业609项、锅炉专业185项、汽机专业218项、化学专业49项、电气专业85项、脱硫专业238项、除灰专业54项,历时委托该项目部于8月31日整改完毕。

安全文明标准化展开伊始,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高度重视此次二期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整改工作,按照蚌埠电厂制定印发的《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实施方案》和《现场安全文明双重标准建设方针、目标、指标及管理方案》等一系列安全文明标准化指导文件、手册,成立了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项目部安全员及各专业主管负责达标工作,全面、有序、高效推进标准化建设。

工作中,该项目部各专业密切配合,以国电蚌埠电厂一期机组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成功经验为基准,深入开展自检自查和整改完善,同步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强化对标,消除"短板",高标准、严要求、细化落实展开工作,以设备无渗漏治理为重点进行现场全面整改治理,同时设备刷漆、设备标识、介质流向不断完善,积极创建标准化建设示范区树典型,实现标准化建设全覆盖,打响二期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整改攻坚战。

目前,身处厂区,安全文明标准化已渗透到了这里每一个角落,大到干净崭新的厂房环境,一尘不染的机组设备,整齐划一的办公布局;小到一支扫把的整齐摆放,巡检记录本的摆放位置,工器具的摆放顺序……都做到了干净整洁井然有序,该项目部全体检修"干将"夜以继日俯身一线,加班加点文明整改,充分展现了检修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信誉、特别能奉献"的良好风采,受到业主方的连连称赞。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国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