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企业正文

新海宜:拟与金杯电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展开合作

2018-10-18 09: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新海宜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晚间,新海宜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工”)在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采购、新能源汽车运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相关协议拟由公司与金杯电工控股子公司湖南能翔优卡、湖南金杯新能源分别签署。协议约定,公司分别与金杯电工上述两家控股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新能源汽车运营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集成项目公司,注册资本均为1500万元,公司出资占比则分别为33.33%、66.67%。

公告显示,湖南能翔优卡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运营、自主开发车辆运营的车联网(长短租、分时共享)、桩联网及管理系统。湖南金杯新能源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线电缆专业生产企业。2016年,湖南金杯新能源业务布局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行业,下设数家企业从事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包括 PACK、BMS、连接器及线束等)研发、制造,汽车动力电池储能及梯级利用、回收,新能源汽车(含客车、乘用车及物流车)及充电站(桩)运营业务。

新海宜表示,本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建立公司和金杯电工及相关企业的合作关系,借助双方各自的资源、技术优势,促进双方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电池等领域的业务合作,有利于增强双方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目标。

公告原文如下: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张女士1319181656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新海宜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