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储能网一周要闻回顾(10.29—10.02)

2018-11-02 14: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储能网一周储能热点储能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篇:

1.PPT|储能电池组管理技术(BMS)综述与要点分析

分享储能电池的电池管理技术,目前研究方向主要在提高BMS的通用性、集成度以及SOC的估算精度等

更多详情

2.梯次利用储能已进入1元/Wh时代!众多企业参与布局 市场即将爆发?

9月1日,由中恒电气旗下煦达新能源和中恒普瑞联合承建的国内最大梯次利用储能项目在南通如东成功投运;10月9日,能际-格林美梯次利用储能项目通过所有测试,并率先将国内储能带入1元/wh的时代。多个项目的纷纷投运,不仅标志着梯次利用储能市场已经开始进入商业化运营阶阶段,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该市场的热度。

更多详情

3.新战略定位!储能产业需瞄准四大发展路径

目前储能技术正加速发展,但在能源管理和商业化方案方面仍有很大发展空间。依据美国伟凯律师事务所最新发布的储能报告,储能行业目前存在一些挑战,但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储能需在四个方面进一步发展。

更多详情

4.掘金分布式储能:工商业或强势突围 清洁供暖藏万亿商机!

分布式储能是储能行业真正的未来!短期来看,发电侧、可再生能源并网等需求势头较猛,但从能源互联的角度来看,储能的未来一定在用户侧和分布式,分布式储能也最能体现储能的真正价值,改变整个电力产业格局。

更多详情

5.全国唯一!上海电力大学风光储一体化智能微电网项目

在上海,有这样一所大学——太阳能电池板采光面积约2万平方米;就连车棚的顶都是光伏的,可直接为棚内的电动车充电;路灯除了照明功能,还集成通讯、紧急呼叫、监控、充电桩等功能;热水系统也不再是锅炉,而是空气源热泵与太阳能集热器的“黄金组合”……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储能网查看更多>一周储能热点查看更多>储能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