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签约缅甸漂亮水电站机组修复项目

2018-11-26 11:39来源:葛洲坝国际关键词:水电站中国能建缅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23日,在缅甸电力能源部部长吴温楷的见证下,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缅甸电力能源部发电公司在缅甸首都内比都正式签署缅甸漂亮水电站机组修复项目合同。

(来源:微信公众号“葛洲坝国际”  ID:CGGCINTL)

缅甸电力能源部部长吴温楷在签约会谈中对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高度赞赏,对CGGC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履约能力表示高度肯定,希望CGGC再接再厉,确保漂亮水电站尽早恢复发电。

自2005年进入缅甸市场以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缅甸先后承建了耶涯、水津、漂亮、敏达、亚沙角、德铁水电站等一批缅甸国家重点电力项目,为缅甸经济社会发展和中缅经贸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漂亮水电站机组修复项目的成功签约继续巩固了公司在缅甸市场滚动发展的基础,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缅甸市场深耕的又一重要成果。

缅甸电力能源部副部长吞奈,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国际二部、国际六部、缅甸代表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缅甸耶涯水电站简介

项目位于缅甸中部的第二大城市曼德勒东南约50公里处的Myitnge河上,总装机容量79万千瓦,是缅甸最大规模水电站,被誉为缅甸的“三峡工程”。项目施工工期提前半年,工程安全、环保、文明施工情况良好,受到缅甸政府及业主的一致好评。

缅甸水津水电站简介

项目位于缅甸勃固省水津镇东北6公里处,于2011年实现投产发电,被缅甸电力部评为精品工程,获颁“优质工程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缅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