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深入开展八项规定 规范企业自身行为

2018-11-29 09:59来源:西藏日喀则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康马县供电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推进中央“八项规定”深入贯彻落实工作,康马供电公司进行了三项工作。

1、深入学习八项规定,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持续高度的一致.党支部组织各部门进行了八项规定系统学习和讨论交流,做到深刻领会八项规定的内涵和改善作风的重要好处,带头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把思想统一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2、严格贯彻八项规定,结合《国有企业40项要求标准》进行了对标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更正,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组织开展基层员工思想动态调研4次,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干实事、实干事”为宗旨,带动各项工作都有较大的提升》,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要坚持以人为本,带头改善工作作风,带头执行单位考勤制度,带头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严格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对违反规定的进行严肃处理.

3、以八项规定为标杆,着力加强廉政建设。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做好表率,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做到了五个管住:管住自己掌握的权,管住自己的头,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脚,经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

在八项规定要求下,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实现了:“转作风、树正气、作表率”良好氛围。各项事业指标实现了管理提升,员工精神风貌焕然一新。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马县供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