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得到了西藏自治区调研工作组高度好评

2019-05-08 14:16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 白央 卓玛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上午,国网日喀则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迎接了一批特殊客人来访,西藏自治区调研组各位专家同志一行中心任务是开展调研工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根据吴英杰书记、陈永奇常委批示要求,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网信办、区总工会、区国资委、区人社厅组成工作专班,开展我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调研。

负责调研国有企业康马供电有限公司的第三组交通、电力产业工会调研组在组长区党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普布次仁带领下,汇集工会、组织部、宣传部人员在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调研工作,对企业开展的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强力打造的企业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并把企业的一些先进经验拷贝备份,作为调研工作的典范资料收集。

作者: 汪敬东 白央 卓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西藏自治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