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三区三州电力工程拉开序幕

2020-04-02 15:53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杨晓燕 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电力工程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随着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全国各大企业都陆续迎来了复工到来。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三区三州”业主项目部精心策划,多方协调,西藏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第一个吹响了日喀则供电公司“三区三州”工程项目复工的号角。

本工程在实施中,项目部在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领导下高瞻远瞩,科学安排布局,一是按照2019年工程实施的基础上强化工作标准和工程质量,采取回头看,向前看,及时总结工程中的不足和不完善地方,总结现场经验,力争在复工期间推进整体工程项目有序完成。二是召开不同层次的工作会议、项目推进会、经验交流专项会议,现场督查工作总结,把出现的问题或者预见苗头进行整理出来,进行措施改进,推进措施提议和落实做到“重视到位、分析到位、整理到位”三个到位,三是强化作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发挥现场项目经理的作用,公司项目部把关口前移,深入现场,立时立效解决实际问题,督导施工单位推进工程进度,反馈信息管理平台,综合分析工程进展,实现大数据掌控,在项目工程管理上形成闭环管理。

在复工期间,项目部工作人员分赴工程现场,一方面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做好消毒防疫,做到防疫一刻没有放松,把防疫防控工作和工程建设推进听安排同落实,在工程建设上他们没有叫过苦和累,每个人都为三区三州工程建设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着,在战严寒、抗冰雪期间他们没有退缩,毅然决然投入工程建设中。在疫情危害生命安全健康时,他们也没有退缩,与人民群众一起战疫。在复工期间,他们更是磨拳擦掌,为打好电力天路及脱贫攻坚战役投入战斗,发挥作用,哪里有需要哪里到,电力勇士们再一次用实践验证了国网西藏电力人的承诺。

作者: 杨晓燕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