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贫困户急需用电 电力服务解难题

2020-04-30 11:11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讷河通南乐业村委会给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送来一面“ 扶贫济困、情系人民 ”锦旗,对在疫情期间,给乐业贫困户免费安装三项电的机井,解决实际用电难题,表示真诚谢意。在扶贫攻坚道路上谱写了一曲共同合作、共同为民生服务的华美乐章。

通南乐业村贫困户许向才,患有重度糖尿病,一只眼睛已经失明,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不能务工赚钱。母亲李桂荣年岁较大,妻子周丽娟有精神障碍,均没有劳动能力。一家人生活压力很大。但是他的家中有一口深水井,帮助他安装三相电,利用深水井卖水赚钱是一项很好的增收办法。对于提高家庭收入,巩固脱贫成效有着积极的作用。

扶贫工作以来,为了有效推进扶贫工作落实,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扶贫工作措施推进,真正服务群众。综合考虑到该户实际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与村委会班子共同努力,解决实际问题。同时结合扶贫工作攻坚战,发挥作用,组织人员为他们免费安装三项电机井,工作人员合理制定供电方案,克服不利因素,第一时间现场作业,给予免费近四千元,实施安装接电,供电维护,解决用电难题,满足生产灌溉需求,同时也满足了周边范围的生产需求。

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从客户实际角度出发,是把扶贫工作关怀到实际关键点上,真正解决了民生最大实际问题。同时也是响应了“全员抗疫、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优化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推动地方经济、电力先行保障作用。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