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喜见成效

2019-02-26 22:28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罗杰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杰主持,帮扶党支部人员参加到会。

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罗杰The代表支委会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报告,并结合支部工作及自身实际做了自我剖析。

支委代表、党员代表及发展对象代表等先后就做了主题发言,发言代表结合自己近期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细致而全面的剖析,指出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支部及其他同志提出了实事求是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随后分别就对与会同志的自查报备做了分析总结,支委会表示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帮扶党支部代表表示,此次公司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讲求实效,发扬了党内实事求是、联系群众优良传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各岗位同志能够坦陈交换意见、交流思想、相互监督,及时纠正支部及个人的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达到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同时要求,支部要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将党建工作更好的融合到公司发展建设中。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