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康马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

2018-11-29 10:05来源:西藏日喀则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康马县供电安全生产安全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康马供电有限公司通过广泛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使供电企业安全、管理实现了无障碍管理,在施工现场开展了一次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15名党员和部分职工通过签署承诺书、表态发言:全力打造无违章施工现场,促进公司安全稳定局面。活动现场,该公司支部纪检委员宣读了《关于宣传落实国网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要求的通知》,并号召全体党员做好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大家遵守安规、做到“四不伤害”、文明施工。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会对身边的每项作业、每个环节、每个过程担起监督责任,发现违章行为及时制止并纠正,不放过一个死角,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

随后,现场每位党员都签订了“无违章承诺书”,并佩戴了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起到表率引领作用。

据了解,下一步,康马供电有限公司将结合安全生产具体工作,认真研究不同时段的违章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开展安全标准操作培训,防范违章、查处违章、治理违章,持续推动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马县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