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报道正文

远光瑞翔中标中石化中安中心煤质分析仪器采购项目

2019-01-03 14:47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能源行业中国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远光软件子公司长沙远光瑞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光瑞翔”)凭借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从多个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签约中石化中安中心化验室煤质分析仪器项目,成为中石化名录供应商,其煤质分析仪器在生产和质量控制环节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得到了中石化专家考察团队的高度认可。

385bd4f415084ac7bbfe78c96c088aee.jpg

图/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

新型煤化工产业在中国能源的可持续利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对于中国减轻燃煤造成的环境污染、降低中国对进口石油的依赖均有着重大意义。国家始终对新型煤化工产业的发展保持高度关注,并在产业政策上安排有实力的企业承担升级示范工作。中国石化集团与安徽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设立了大型煤化一体化公司——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安”)。中安是中石化在全国布局的5个煤化工基地中的一个,是继内蒙古中天合创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后的又一力作。

煤化工企业是以煤炭作为生产原料,需要对煤炭的各项性质进行检验,化验室是中安的重要建设项目之一。今年4月,中安开始对外发布化验室仪器招标需求,在多轮角逐中,远光瑞翔凭借母公司远光软件在能源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自身在煤质分析仪器领域的整机产品优势赢得了客户青睐,成功中标。

96bb8b582dbc4454a076cc44e645861b.jpg

图/远光瑞翔制造中心

远光瑞翔是国内煤质化验仪器行业综合实力排较前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的煤质化验仪器及相关设备制造商,同时也是数字智能化化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掌握了国内主流的煤质化验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是行业内发展速度较快的企业之一。

8月中旬,中石化派专家考察团队对远光软件和远光瑞翔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对远光瑞翔在煤质化验仪器的生产和质量控制环节的规范性和严谨性表示了高度认可,并顺利将远光瑞翔纳入中石化集团合格供应商名录。

aabc57d2226746b08a2c07e28bd10c4e.jpg

图/中石化专家考察团到远光瑞翔考察调研

2be01cccd4784d4ab8c8ca1df435854a.jpg

图/中石化专家考察团到远光软件考察调研

煤质分析是煤化工业务开展的前提和基础,科学、精准的数据尤为重要。远光瑞翔为中安中心化验室提供了全套的煤质分析设备,包括:全自动煤工业分析仪、全自动煤质元素分析仪、煤质自动量热仪、煤氟氯测试仪、煤库仑测硫仪、煤红外硫测定仪、煤光波水份测定仪、煤灰熔点测定仪、煤哈式可磨性指数测定仪、智能马弗炉、智能通氮干燥箱等,用于测定煤炭的水份、灰份、挥发份、发热量、灰熔点,以及煤炭中氮、氢、碳、氟、氯、硫元素含量等,帮助客户精准掌握煤炭性质的各项数据,进而为企业高效利用原材料、科学决策、降低成本等提供参考,助力客户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能源行业查看更多>中国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