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人争分夺秒抢消缺

2019-01-03 15:1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输煤系统输煤机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检修项目部输煤运行员工在巡检时发现阜阳华润电厂C8B皮带原修补处与犁煤器刮蹭,皮带有磨穿损坏的情况,立即拉停C8B皮带,上报输煤程控主值随即更改运行方式,切换至C8A备用皮带,同时联系相关专业进行C8B皮带修复工作。

输煤机务专业接到缺陷通知后,立即赶赴现场召开C8B皮带修复安全协调分析会,对皮带更换过程中易出现的风险点进行精密的分析,制定预防措施,做到交安全、交任务、交技术。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C8B皮带更换工作有条不紊的全面开展。检修员工历时26小时的奋战,皮带更换、接头合口粘接、恢复托辊支架及护栏一系列工作顺利完成,空载试转正常,恢复备用状态。至此 C8B皮带更换工作圆满结束,确保了输煤系统的正常运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输煤系统查看更多>输煤机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