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点赞!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发布7项前沿科技成果

2019-01-21 15: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投灵活性改造烟气消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21日,国家电投集团“创新驱动绿色,科技引领未来”科技成果发布会中央研究院专场在北京宝之谷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发布会上,国家电投集团集中发布了7项由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成果:自清洁增透纳米薄膜、超高效处理废水的纳米材料、超高温Fe-Cr-Al电热丝、水储罐布水器、基于旁路抽汽的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技术、一体化烟气余热回收消白系统、地热能高效利用技术。

1.jpg

李连荣院长在会后对北极星电力网表示,“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致力于能源行业先进技术的创新与引领,站在技术前沿,立足于自主创新。今天发布的成果是我们的第一部分的成果,未来我们会在能源革命大的方向上,在新能源、储能及氢能的技术开发上,打造自己的核心技术,引领能源的技术升级,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方向迈进。”

以下为7种创新技术部分介绍文件(如有需要可以单独联系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

1、自清洁增透纳米薄膜

2.jpg

目前主要应用于光伏。

20190121_152437_002.jpg

2、 超高效处理废水的纳米材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灵活性改造查看更多>烟气消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