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冬日行动降线损

2019-01-23 10:0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反窃电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入冬以来取暖负荷增大,台区线损率升高的情况,济源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细化方案,周密部署,警企联动开展反窃电冬日行动,堵漏增收降线损。

一是警企联查,组织各供电所联合区域公安局开展反窃电行动,重点针对线损合格率波动幅度大、线损率升高的台区细致排查,形成警企联手打击窃电行为的机制,并主动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窃电举报奖励办法,形成反窃电高压态势,推进反窃电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开展疑似窃电户重点排查,针对长期零电量户、零火电流不平衡户、电量波动影响台区线损波动较大的动力户进行精准到户排查,对于计量装置异常及时进行拍照取证处理。三是强化降损现场安全管控,通过微信图片及时发现并提醒纠正安全设施配置、安全防护、监护不到位的情况,强化夜间排查安全管控,确保安全降损。四是强化宣传,利用公司自有媒体和社会资源,广泛开展宣传,加强对侦破案件后续跟踪报道,形成打击窃电的震慑效应,营建合规合法用电的社会氛围。五是对专项活动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分类汇总分析,在逐条落实整改措施的同时,提高技术上防窃电、管理上遏制窃电的综合能力。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反窃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