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施耐德电气产品2019年最新价格调整的通知!

2019-01-29 09:23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继电器开关电源施耐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因原材料成本上升,为更好地适应市场环境,施耐德电气于1月28日发布多系列产品价格调整通知。

施耐德电气此次调整的产品品类有低压变频器、伺服类产品、控制与信号产品、触摸屏、大型、小型PLC、继电器开关电源,具体价格调整如下:(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2月份的时候,施耐德电气也发布过相关产品的调价通知,调整幅度:-15%~+10%)

注:个别型号受汇率、成本等因素影响,调整幅度略有不同,请以将于3月底发布的《工业事业部产品2019年价格本》为准。

所有上述产品的新列表价格将于2019年3月25日零时生效,合作伙伴在2019年3月25日零时之前确认的订单,最晚提货日期为2019年4月24日,如晚于此期限仍未提货,订单将被作取消处理(施耐德电气缺货原因造成的可申请特殊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继电器查看更多>开关电源查看更多>施耐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