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章建华赴国家电投集团调研:进一步提高核电安全管理水平

2019-02-02 17:08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章建华国家电投核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国家电投集团调研。

调研期间,章建华参观了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展厅,详细了解该集团核能、新能源、水电、火电、氢能等领域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推动能源电力高质量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与该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对我国能源发展的意见建议。

章建华指出,2018年国家电投集团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清洁能源发展取得新成效、重点关键领域实现新突破、前沿科技创新形成新局面、履行社会责任取得新进展、国际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章建华强调,国家电投集团是关系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骨干企业,直接服务保障国计民生,在推进电力发展和能源发展中肩负着不可替代的职责使命。集团公司要准确把握美丽中国建设对能源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核电安全管理水平,加快行业技术升级和自主创新,抓住机遇、顺势而为,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为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华及有关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章建华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核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