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会展正文

2019年5月相约法国里昂 体验新能源电动汽车展览会中的“奥林匹克”

2019-02-26 14: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作者:Melody Wang8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VS展会由世界电动车协会(WEVA)创办,是解决新能源电动汽车问题的主要国际活动,每一年半举行一届,在欧洲、美洲和亚太地区轮流举办,是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最高层次的国际新能源电动汽车大会及展览会,被誉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展览会中的“奥林匹克”。

2019年法国里昂世界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 EVS32

The 32th EVS 2019

展会时间:2019年05月19-22日 (一年一届/32)

展会地点:法国 里昂EUREXPO

主办单位:世界电动车协会、欧洲电动汽车协会、法国电动车协会、GL-events

中国总代理:东方福泰(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EVS 32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19-22日在里昂举行,这是法国美食之都,也是一个高度参与电动汽车发展的城市。这是EVS继1984年后第二次在法国举办,该地区是研究中心,创新集群和电动汽车,氢燃料电池和无人驾驶汽车制造商的所在地。作为展示和交流新能源电动车最新成果的平台,研讨会将在位于里昂以东的Eurexpo会议中心举行,位于火车站和机场之间;是在城市环境以及主要道路和高速公路上驾驶测试车辆的理想位置。

届时将聚集与全球国家政界、企业界、科技界、工程技术界和人文科学界的领袖人物、知名企业家、学者、教授、工程技术人员,共同探讨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等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汽车、汽车零部件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研讨和交流各国政策导向、发展战略、配套基础设施扶持、新产品市场营销和产业升级等情况,探索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为国际电动车产业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

展览会以整车、汽车零部件及基础配套设施等实物,展示各国新技术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其权威性、前瞻性、战略性倍受各国、各界青睐,具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历届盛会参与积极性、广泛性极高。

EVS是电动汽车行业领先人士发言的论坛。为国家,区域和欧洲公共决策者提供了一个平台,他们将在全体会议上发言,提供将公共政策与工业战略进行比较的机会。这将是您向国际观众展示您的技术和服务的独特机会,同时也是您的专家,制造商和公共决策者人脉的补充。

展品范围

1、新能源车辆:电动车巴士、电动客车、电动汽车、LEV轻型电动车(<350kg)、电动摩托车、电动踏板车、电动自行车、电动玩具车辆、电动高尔夫球车辆、电动商用车辆、电动叉车+电动车辆运输和存储、电动救护车、混合动力车、氢燃料电动车、其他车辆、车辆服务、车辆认证、车辆测试。

2、能源和基础设施:电力能源供应商、氢气能源供应商、能源基础设施、能源网络、能量管理、智能电网V2G、电气电缆+连接器+插头、充电/发电站、太阳能,太阳能车库、氢气、快速充电站、充电系统电感、能源和充电系统,AFI(D)替代燃料基础设施(指令)欧盟、导电充电基础设施、无线充电基础设施(静态和动态)、氢燃料基础设施、智能充电,V2G,V2X和汽车/基础设施通信、充电/加油标准化和监管、ICT数据定义。

3、电池和动力总成、电池技术:电池系统、锂电池、铅酸电池、镍电池、其他电池、电池管理、电池充电系统、电池测试系统、电容器、超级电容、阴极、蓄电池、燃料电池技术、燃料电池系统、燃料电池管理、氢气箱、加氢、电池制造设备、测试仪器、原材料、零部件;电池行业用三废处理设备;废旧电池回收处理技术与设备等;动力总成、一般电机、一般电动机、轮毂电机、异步发动机、同步发动机、其他电动机、插件 - 混合发动机、串联混合动力发动机、其他混合动力发动机、电缆织机和汽车线路、驱动系统、变速器、制动技术和部件、车轮、发动机认证、发动机试验、其他动力总成部件。

4、移动概念:移动概念、汽车共享、生活方式、模块间移动性、旅游、财务、银行、融资、租赁、风险投资、新销售概念、保险机构、汽车服务机构、教育机构、公共当局、研究机构、大学、咨询机构、媒体,贸易媒体其他服务。

5、信息娱乐与通讯:汽车通讯、车与车通信、车对X通讯、机对机通信、车路通讯、其他汽车通讯、信息娱乐,导航系统、显示屏(LED,LCD,其他)、车载互联网、基于位置的服务(LBS)、混合导航、信息娱乐、远程诊断、充电系统、支付系统(PAYD)、遥控门锁/解锁、无钥匙走、卫星定位(GPS,伽利略,北斗等)、远程信息处理、交通管理系统、交通标志、停车场管理系统、停车场和收费系统、云计算、大数据、 IT安全、嵌入式系统、共享介质、移动通信设备、传输系统(GSM,LTE,蓝牙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