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开展机械伤害事故处置应急演练活动

2019-03-11 15:1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厂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在外高桥二电厂(2×900MW)#5炉零米层,成功开展了一次机械伤害事故处置应急预案演习活动。

上午9时10分,演练负责人宣布演习开始,锅炉专业主管电话通知锅炉本体、辅机班参演员工,模似扩疏泵试转过程中发生机械转动部件甩出,造成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被击中而受伤,向项目经理及安全员汇报受伤人员情况。项目经理接报后,立即宣布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参加演练人员迅速按规范要求穿戴好劳保用品和携带好应急救援工具、物资赶往事故现场实施救援,切断机械设备电源、伤员脱离危险地点、现场伤口处置、转移就医等等,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达到预期演练效果。

通过事故的实战演练,锻炼队伍,提高员工对现场的应急处置能力,并得到业主好评。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