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董事长陈飞虎会见中船重工集团董事长胡问鸣

2019-03-15 15:05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陈飞虎中船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在总部会见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中船重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纪武参加会见。

陈飞虎指出,面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新形势,中国大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安全、绿色、智慧、价值共享、持续成长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胡问鸣指出,中船重工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创新能力建设,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中船重工愿与中国大唐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更大突破。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飞虎查看更多>中船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