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系统纪检组长莅临岐山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2019-07-01 17:5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地电系统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集团公司系统二级机构及各县分公司纪检组长70余人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就党建暨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和交流学习,岐山分公司领导班子予以陪同。

观摩团分成两组分别参观了岐山分公司的廉洁文化长廊、廉洁警示教育室、党员活动室、职工(廉政)书屋、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和公司综合展室等阵地建设,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基地建设的详细介绍。随后参观和听取了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和工作汇报。

在党建阵地及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参观学习过程中,观摩团成员一边认真聆听,一边随手拍照留取资料。特别是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讲授了解了“甘棠遗爱”的丰富内涵后,大家认为具有地方特色的厚重文化底蕴的西周勤廉文化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具有很好的警示、学习、教育和观赏的综合效果。廉洁警示教育室内容能紧贴系统实际,同时能贯穿中央有关廉政方面的重要精神,且在表现形式和版面设计方面具有新颖性。

在职工创新工作室的现场交流中,其负责人田浩就该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布局,近五年开展的成果、获奖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分享了2016年现代化企业管理创新成果、2017年全国电力行业职工创新成果奖、2018年QC质量管理活动参加国际赛的获奖盛况。大家对岐山分公司近年来在管理创新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部分兴趣浓厚的观摩团成员表示,希望以后能加强与岐山分公司的交流学习,借鉴其成功经验,带动其所在县公司的管理创新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岐山分公司党政领导表示,欢迎各位领导多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以后将再接再厉,与兄弟单位一道共同在管理创新领域取得新成绩,为集团公司争得荣誉,并积极服务于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地电系统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