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07-19 08:3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利用雨天机会,在五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卫东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内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规,以及市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王卫东指出,近段时间以抓好学习教育为主,大家要将学习贯彻始终,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生产经营工作业绩上来。除集体学习外,公司的“关键少数”要带头积极主动原原本本自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理解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要作好表率,带动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各党小组要及时按照公司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分组讨论,深入研讨。所有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

会议强调,公司“关键少数”和广大党员要积极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的使命感,保证每天必要的学习时间,确保学习积分不低于全县党员学习积分的平均值。党群部要加强上半年政治学习笔记的检查、通报和学习强国积分管理及通报,以促进主题教育学习扎实深入。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