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强化责任提高安全水平

2019-07-25 18:0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电线路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对照安全责任清单,组织管理人员开展安全检视活动,梳理和剖析职责落实情况,要求持续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深化本质安全建设,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济源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强化红线意识,狠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年度15项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构建双重预防机制,保持安全稳定局面。

该公司以强化责任为根本,突出抓好安全基础管理,认真开展安规、交通消防等安全培训,组织专题安全日活动,不断筑牢全员安全意识。举办心肺复苏触电急救竞赛,提高员工应急急救处置能力。突出抓好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督导整改缺陷隐患39项。组织开展十八项反措宣贯学习,严格对照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问题。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演习,积极配合省公司实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护网期间未发生网络被入侵的情况。

济源供电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突出抓好线路跳闸治理,建立树障档案,采取“不清除、不销档”闭环管理措施,共清理树障5237处。开展配电线路频繁停电专项治理,有效压缩停电计划100余条次。今年前6个月,220千伏线路实现“零跳闸”,配电线路全口径停运率和故障停运率分别下降31%和32%。

此外,该公司突出抓好监督检查,始终保持反违章高压态势,发挥反违章纠察队作用,从严查处“十不干”和“严重违章十五条”行为,共督查现场185个,查处违章69个,下发违章整改通知书9份,有效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