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获评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徐州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

2019-08-19 16:02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沈闯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清洁能源绿色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徐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表扬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徐州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徐全科组办2019﹝8﹞号),其中,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公司”)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徐州公司员工沈闯获评先进个人。

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联合举办,时间设在每年五月第三周。2019科技周期间,徐州公司作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积极组织开展科普活动,参加2019全国科技周暨徐州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科普市集布展,现场开展科普活动;举办“清洁能源绿色电厂”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及其家属参观电厂,普及火力发电科学知识。活动期间,徐州公司科普员小组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之光”科学传播专家积极参与,参与活动策划、执行、讲解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科普宣传效果。

接下来,徐州公司将在各级科协指导下,组织好即将开展的2019全国科普日活动,发挥华润集团“六星级”标杆工厂与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作用,当好展示窗口,普及火力发电科学知识,不断提升公众科学文化素质,为提高华润品牌形象、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沈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绿色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