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积极响应光伏补贴政策

2019-09-05 10:1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作者:左珊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光伏发电光伏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眉县分公司为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机制有关问题(发改价格[2019]761号)》和《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9]49号)》要求,积极协调各部门及时结算发放。

近几年,随着国家政策的激励推动,眉县供电分公司光伏发电用户已达81户,在光伏发电电费清算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规范执行,对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和“全额上网”模式的户用分布式光伏全发电量补贴及时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调整,做到月清月结。

该项工作经过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主要是加强管理,解决补贴调整的时间滞后问题,对所有用户进行精准梳理,各用户补贴结算时,安排专责对光伏用户的个人信息及票据进行审核,保证用户提供的票据信息及光伏补贴的金额、光伏发电的购电费金额与市场营销部提供的购电费金额与光伏发电的补贴发放单相一致。其次是加强引导宣传,将补贴要求及时传到至基层班组和一线员工,尤其是窗口服务、抄表收费与客户密切接触的志愿,确保对政策文件及公司要求深刻理解,做好补贴咨询、解释工作,利用营业窗口等宣传途径,起到正确的导向性作用。

截止目前,已有多家光伏发电用户已收到光伏发电购电费及光伏补贴,该公司将进一步打造“双优服务”,确保光伏发电补贴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实。


作者: 左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