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京能吕临(2×350MW)#1机组投产

2019-10-08 08:52来源:京能吕临发电关键词:火电项目CFB京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日15时17分,山西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集控室内掌声雷动,在场人员欢欣雀跃,该公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一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向祖国70年华诞献礼。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京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养谋,霍州煤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有狮,京能集团、股东双方、当地各委办局、各参建单位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吕临发电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武东文主持了见证仪式。

仪式上,武东文同志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政府、各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项目概况,总结回顾了项目建设的艰苦历程,并表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立足新起点,守初心,担使命,不畏困难、主动作为、顽强拼搏,切实承担首都国企责任,为老区经济民生贡献力量,为京能集团和京能电力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张建国同志代表地方政府,向吕临发电一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行表示祝贺,向付出艰辛努力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京能集团和霍州煤电集团表示感谢,他指出,吕临发电项目是京能集团支援山西省重点扶贫区域发展的重点项目,是循环工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企地共赢。

张有狮同志代表霍州煤电集团,向吕临发电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真诚的慰问,他肯定了吕临发电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吕临发电项目的信心,并希望吕临发电再创造一流佳绩,更好地发挥煤电一化综合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股东、回报社会、造福地方。

仪式最后,耿养谋董事长代表京能电力,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向吕临发电及各参建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圆满成功揭开了吕临发电新的历史篇章,希望吕临发电全体员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努力打开生产经营的新局面,为把京能电力打造成卓越的电力上市公司再立新功,为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京能集团能源投资部副部长尹卫方、京能电力副总经理赵剑波分别代表京能集团和京能电力宣读了贺信。贺信中表达了京能集团和京能电力对公司各项工作的肯定,并给予了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

此外,省市县有关政府部门、集团系统内兄弟单位、中南监理公司、华北电科院、山西电科院、华北电力设计院、山西电力设计院、河北电建、天津蓝巢等多家单位到场,或以贺信贺电方式对吕临发电一号机组168小时试运行成功表示祝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CFB查看更多>京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