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非洲布基纳法索金矿将建13MW光伏储能项目

2019-10-29 08:4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作者:氢小星关键词:电池储能光伏储能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个非洲金矿正在为建造光伏储能项目做准备。电力生产商Total Eren,采矿运营商Nordgold和毛里求斯的采矿和工业客户可再生能源开发商,非洲能源管理平台(Africa Energy Management Platform)已签署协议,将建造一个13兆瓦的太阳能项目以及一个电池储能系统。

Nordgold表示,该工厂将在布基纳法索建设,该公司在附近经营着两个重要资产,即巴西矿和布利矿。

施工将于近期开始,预计于明年第四季度完成。这个单站点项目将为两个采矿业务提供动力。Nordgold说,这些矿山目前共享一个火力发电厂。光伏电站上线后,每年可减少发电机消耗640万升重燃料油,减少18,000吨碳排放。

“在Nordgold,我们坚定地致力于作为负责任的矿工的角色,并不断努力将我们的运营对当地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泽伦斯基(Nikolai Zelenski)说。“通过建造这个新的太阳能发电站,我们不仅将通过以更低的成本创建更安全的电源来提高矿山的效率,而且还将帮助使我们的布基纳法索矿山更具可持续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碳足迹。 ”

新工作

Nordgold还强调降低了矿山的运营成本,并表示工厂的运营和维护将创造多个全职工作。

这一年带来了可再生能源的集群采矿项目的公告。随着试点项目证明了清洁能源发电的价值和可靠性,采矿运营商现在正在考虑将太阳能,风能和氢能系统作为柴油和重油发电机的一种廉价而可靠的补充。

采矿作业的远程性确保操作员必须运送发电机燃料。使用现场太阳能可以大大降低能源成本。电力巨头恩吉(Engie)最近宣布了一项计划,将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在其矿山运营的大型除渣卡车改装为使用氢燃料电池

(本文译自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