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市场正文

年产能300兆瓦风冷燃料电池项目落户佛山南海 UNDP氢能经济职业技术培训研究院成立

2019-11-01 09:02来源:科技日报、珠江时报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批氢能产业项目在2019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上签约并落户南海区,这包括华南大数据服务与管理中心、攀业风冷燃料电池电堆研发生产项目、氢能技术科创平台项目等。其中,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与上海攀业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攀业风冷燃料电池点堆研发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共15条生产线,年产能300兆瓦风冷燃料电池,预计达产后年产值在18亿元以上。

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南海区人民政府共同推进,选址于佛山南海丹灶镇“仙湖氢谷”的UNDP氢能经济职业技术培训研究院正式宣布成立。该研究院将探索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的模式,培养氢能领域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和专业型一线技术工人队伍。研究院将辐射粤港澳大湾区,接轨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补齐氢能产业发展中专业技术人才紧缺的短板;同时也将成为首个融合国内外顶尖氢能领域师资力量、培训氢能专业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国际一流氢能经济职业培训院校。依托氢能研究院,将进一步推进建设全球首个氢能经济职业院校。

此外,国际氢能协会标准与规范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顾超华表示,此次浙江大学高压过程装备与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佛山分中心、华南氢安全促进中心签约进驻南海,也希望能在氢能产业的人才培训中发挥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