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三峡新能源福建首个陆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2019-11-11 09:20来源:三峡新能源作者:雷昊关键词:三峡新能源陆上风电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13时58分,随着轮毂与主机在90米高空完美对接,三峡新能源福建闽清上莲48兆瓦风电场首台2兆瓦风机成功吊装,这标志着三峡新能源在福建区域首个陆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风机吊装阶段,为实现年底并网目标打响第一枪。

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上莲乡境内,是三峡新能源在福建地区首个开工建设的陆上风电项目,采用24台运达2兆瓦机型。

在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团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克服风机吊装平台小、施工道路崎岖、运输难度大、设备二次倒运等不利因素,精心组织、积极协调风机、塔筒等设备供货,安全有效管控运输、吊装风险点,为风机顺利吊装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项目团队将继续加强建设管理,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并网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实现并网投产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陆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