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急修优服擦亮蒙电服务名片

2019-11-22 00:03来源:包头供电局昆区供电分局作者:胡明月 赵伟关键词:包头供电局昆区分局漏电保护器供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供电师傅及时抢修,让我家孩子能够安心复习参加期中考试”。11月20日8:30分昆区分局急修班收到95598表扬工作票,赞扬急修班张卯军和张晓军快速抢修优质服务。

“你好,我家是友谊19街坊二区2栋26号,家里突然停电,我家孩子初三了,马上期中考试了,孩子没法复习都急哭了,你们快来处理一下吧?”11月19日20:30时许,杨先生向昆区分局急修班打来了求助电话。

急修员张卯军和张晓军驱车半小时内到达故障点,他俩立刻对供电设施、线路进行详细检查,确认供电设备无故障后,发现漏电保护器坏了,他俩对客户说:“这属于内部故障,请找包钢物业处理,不属于供电局维护。”客户心急火燎地给包钢房产打电话,对方称电工有事,明日处理。

按照规定,杨先生家的停电故障不属于供电局抢修范围,但了解到他家的孩子正在准备参加期中考试,家没有电,实在没办法复习,一家人焦急万分。他们随即为杨先生家提供了延伸服务,他们漏电保护器卸下来,当场查找故障点,维修好后,重新安装。当合上开关的那一刻,屋内的灯又亮了。杨先生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平时家里有电,也没觉得电的重要性,一下子没电了,心里没着没落的,多亏了有你们,我家孩子的学习也没耽误。”两位急修人员欣慰地笑了,随后他们又赶往下一个抢修现场。为了表达谢意,杨先生特意拨打95598说明事情经过,表扬了这两位师傅。

抢修任务多在深夜、凌晨甚至大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下,抢修人员从不畏惧,从不退缩,他们心中有初心,肩上有责任,他们用奉献和坚守一次次地擦亮了蒙电服务名片,让客户看到黄皮卡、蓝顶子和红领子就看到了希望和光明,因为他们一直在身边。


作者: 胡明月 赵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包头供电局昆区分局查看更多>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