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雷厉风行灭火情 临危不惧担使命

2019-09-21 22:20来源:包头供电局昆区分局作者:赵伟关键词:包头供电局昆区分局变压器电表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23:00时许,昆区分局急修班响起阵阵铃声,朱晓龙和张晓军接到指令后,立即驱车前往事故现场。耳畔还回响着刚才119消防队员焦急的声音:“青年路8号街坊29栋一单元二楼电表箱着火了,有火势蔓延的危险,请尽快处理……。”

15分钟后,他们赶到故障现场,看到29号楼全楼停电,楼道内浓烟滚滚,居民捂着口鼻纷纷冲出浓烟,他们迅速赶赴迎春9110-J84-250BT301变压器处用操作棒拉开低压开关,将所涉及线路停电,并协助消防队将着火点及时扑灭,避免了更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灭火后,他们着手查找起火原因,经查电表箱后线路老化绝缘差,导致线路短路,引发火灾,因受当时的条件限制,他们将故障单元线路甩开,将其他单元的线路接好,23时,29号楼其他客户家中重新亮了起来。抢修人员告知客户将会在第二天上午修复受损下户线、电表及表箱。12:00时许,两名抢修人员

该小区客户纷纷为电力抢修人员点赞,称赞他们不顾自身安危的英勇行为和负责敬业的无私精神。青年路8号街坊物业经理对抢修人员在灭火过程中的快速反应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救火行动,昆区供电分局反映迅速,措施得当,未酿成火灾,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感谢昆区供电分局尽职守、解民忧!”


作者: 赵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包头供电局昆区分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电表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