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调度所安全生产标准化通过达标

2019-11-29 10:3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陈亚凯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配网自动化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上午,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专家组一行莅临眉县供电分公司检查、指导,眉县分公司经理王磊及书记张志斌全程配同。

首先,检查专家组一行在调度大厅听取眉县分公司电网运行管理及配网自动化应用情况工作汇报;其次,专家组按业务分工进行检查,安康分公司调度中心主任陈守波负责对调度、自动化业务进行检查,对调度运行记录、指令票、设备台账、调度协议、工作流程及相关工作职能、各类预案等调度及自动化资料进行认真的查阅和核对;最后,在调度所主任及自动化班长的配同下,对调度及配网自动化工作进行交流。

通过资料查阅,检查组专家对眉县分公司配网自动化应用效果、调度运行管理、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以及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地肯定,并对部分细节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通过对配网自动化应用、终端运行维护、定值管理及调度预案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互动和借鉴,为进一步提升配网自动化维护及应用效果,全面精细调度运行管控提供坚强的保障,也为全面建设一流配电网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陈亚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网自动化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