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正文

海阳永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2019-12-12 09:18来源:电建核电公司作者:刘凯龙 王立萍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阵阵礼炮声中,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海阳永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举行隆重的锅炉基础开挖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海阳永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位于山东省海阳市徐家店镇岚店村,由海阳永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本工程新建两台75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生物质锅炉和一台30兆瓦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设备、设施、建(构)筑物、生活及办公设施,生产建设用地面积为108790.98平方,围墙内用地面积为 103996.28平方。该机组全部用秸秆、枝桠材、树皮等可再生资源为主要原料,将对海阳市环境保护、增加农民收入有着积极作用,具有良好的社会、环保和经济效益,投产后主要为徐家店镇供暖和供电并保证机组年利用小时数为8000小时。

该公司为EPC工程总承包单位,承建范围为该项目所有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服务、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及保修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