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企业正文

北京科锐子公司拟2415.61万元转让兴港电力8%股权

2019-12-18 09:2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配售电增量配电北京科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科锐(002350.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科锐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科锐能源”)向郑州航空港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兴港电力”)8%股权,转让价格为约2415.61万元。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科锐能源所持兴港电力的股权比例将由10%变更为2%。

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电力供应;电力购销及电力贸易;配售电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规划、建设、经营和管理电网相关的配售电业务;规划、建设跨区域输变电和联网工程;电网经营和电力供应的科学研究、技术监督、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综合节能和用电咨询;高低压电气设备运行、维护、检修;从事综合能源供应;用户节能及光纤通讯业务;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规划、建设运营分布式能源项目;充电桩建设、运营、管理。

全资子公司科锐能源最初投资兴港电力是为了深入参与到电力体制改革后的配电与售电运营中,利用国家发改委规范开展增量配电业务的机会,积极开拓配售电及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市场,现因科锐能源业务调整需要,转让部分股权以收回部分投资款。兴港电力作为公司的二级参股公司,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郑州航空港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财务及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支付能力,此次股权转让不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造成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售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北京科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