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驻沙特吉达总领馆到全球最大燃油电站开展“领事现场服务日”活动

2019-12-18 14:06来源:山东电建三公司作者:董军关键词:山东电建三公司燃油电站燃油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中国驻吉达总领馆副总领事陈越一行三人到山东电建三公司EPC总包承建的全球最大燃油电站项目——沙特延布三期项目开展“领事现场服务日”活动。

期间,陈副总领事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海外工作的华人提供更好的领事服务。陈副总领事表示,此次领事服务活动是总领馆服务创新的便民举措,旨在为海外工作的中国公民开设高效、快速办理证件的绿色通道,领馆今后会以此为契机组织更多的领事服务,为在海外工作的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陈副总领事从在沙中资企业的实际情况以及中沙友好关系的层面出发,对项目执行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项目副经理刘成威对陈副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项目部全体职工、外协队伍对总领馆的现场领事服务表示感谢,并从项目部整体的执行运作情况、安全保卫工作以及后续安排等方面向做了汇报。领事服务结束后,在项目班子陪同下,陈副总领事一行视察了项目现场,并对项目施工的快速推进以及规范化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现场领事服务是中国驻吉达总领馆第二次选择在山东电建三公司沙特延布三期项目部开展的上门服务,是山东电建三公司在深耕沙特市场中与中国驻沙大使馆、领事馆建立的深厚友谊与公司强大项目运作能力的体现。沙特延布三期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项目执行成效,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公司与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沙特延布三期5×660MW燃油电站项目是中东地区在建规模最大的燃油电站项目。项目位于沙特延布市南约50km处,占地3.15平方公里。项目业主是沙特海水淡化公司(SWCC),业主咨询公司是德国Fichtner公司,EPC总承包商是山东电建三公司(SEPCOIII)。

沙特延布三期5×660MW燃油电站项目是目前全球在建规模最大的燃油电站项目,该项目同时还承担着为圣城麦地那供水的重任,是沙特重要的民生工程与政治工程。同时,该项目有效契合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与沙特“2030”发展愿景,项目建设受到了沙特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沙特环境、水利、农业部长阿卜杜拉赫曼•法杜里曾三次亲临项目现场视察,对项目执行表示高度认可,对项目部干部职工给予了亲切慰问。该项目的承建对中国企业在中东市场进一步扩大中国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截至目前,项目总体进度约为92%,项目执行高效推进。


作者: 董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燃油电站查看更多>燃油电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