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驻沙特吉达总领馆送党课到全球最大燃油电站项目一线

2019-12-24 19:56来源:山东电建三公司沙特作者:董军关键词:山东电建三公司燃油电站沙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22日,中国驻沙特吉达总领馆党委书记、总领事谭邦林一行三人到由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EPC总包承建的全球最大燃油电站沙特延布三期项目部开展党员座谈活动,暨开展党课教育。山东电建三公司沙特延布三期项目部全体党员、中石化延布合资炼厂、北京建工等中资企业党员代表40余任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驻吉达总领馆党委书记谭邦林结合个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革开放等“十四个坚持”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对当前国际形势进行了系统的分析。随后谭书记就项目所处的外部环境、内部管控、生产安全、项目安全等存在的潜在风险于在座党员进行了交流沟通。随后,谭书记为沙特延布三期项目部及其他延布中资企业赠送了《新时代中国海外安全风险防控手册》。要求各中资企业认真学习手册内容,识别风险,加强管控,并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及紧急事件预案。

一直以来,山东电建三公司沙特延布三期项目部根据海外党建工作特点,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此次驻吉达总领馆党委书记、总领事谭邦林到访,为项目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加强与驻吉达总领馆的党建工作交流,进一步提升了项目部党建工作成效。


作者: 董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燃油电站查看更多>沙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