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开展“四到位”保冬季车辆行驶安全

2019-12-20 16:3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泓伟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冬季以来,为确保公司车辆行驶安全。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针对冬季行车特点和各种不利因素,开展车辆安全隐患排查,进行安全驾驶教育,严格制度落实,狠抓冬季交通安全管控,杜绝交通事故发生。

制度落实到位。严把派车审批、收车查验等安全管控关。派车时严格审核出车的必要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派车;安全教育到位。组织公司专、兼职驾驶员开展交通法规和驾驶技能的教育,学习事故案例,进一步提高全体专、兼职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隐患排查到位。加强车辆的日常管理工作,开展车辆安全技术检查与维护工作,从车辆的保险手续、保养周期、油路、电路、轮胎使用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与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杜绝带故障出车。安全监督到位。提醒驾驶员注意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安全行车准备,坚持做到谁派车谁落实安全监护责任,谁使用车辆谁负责安全监护,同时车辆安全监护人对车辆行驶过程进行全程监管,杜绝强令冒险行驶,超派车区域行驶的现象,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作者: 梁泓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